导读:此文至少已经帮助数十万蛋白尿、肾综、高肾、糖肾、肾衰患者通过本文恢复了健康,甚至一些透析的尿毒症患者也减少了透析次数,过上了正常人的日子。如果你也有肾病困扰,强烈建议仔细阅读此文!
2023年10月8日,肌酐终于从890降到了259,我不用透析了!这三年像一场噩梦,我一度也想放弃,真的不想治了,但肌酐竟然奇迹般的降下来了,现在,我把这一段治疗经历分享给大家,希望更多的病友受益。先提醒大家,蛋白尿、血尿一定要早治,千万别拖!如果不是刚开始大意了,我也不可能走到尿毒症啊!
我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种苹果大户,日子过得也算红红火火,查出肾病是2020年夏天,给苹果套袋刚开始是站一会就累,腰酸得跟不是自个儿的似的……脚脖子肿得像个小馒头,鞋都提不上。去医院检查:尿蛋白+++,确诊是肾炎。医生叮嘱不能干重活、不能累着,别发展到尿毒症就行。

(尿蛋白+++,隐血++,脚脖子一按一个坑)
回家后,媳妇儿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金水宝等各种药吃了一段时间后脚也不肿了,跟正常人没啥两样,当时我就寻思着“我这病好了、能干活了”!可谁知道肾病它是个“哑巴病”!我就这么起早贪黑的干了几天就累趴下了,高烧40度,输液打针折腾了半个月也不见好,去医院检查:尿蛋白++++,肌酐230,高压160、低压95,这次可真把我们两口子给吓坏了,这还不到40呢,我倒下了谁养活一家老小?回到家后中药、激素大把大把的吃啊!就寻思着一口气把病治好了!可这病它是真气人,这个月查尿蛋白+,下个月又++了,总是反反复复!
北京、石家庄、潍坊……大小医院跑了个遍,哎!吃药吃得我闻着药味儿就直反胃,肌酐不但没降反而涨到了590!仔细一算,三年下来为了看病花了40多万。 我跟媳妇儿说,这么花钱咱那点儿家底都得扔进去,将来一家老小都得喝西北风!我还是透析吧!没想到媳妇儿坚决不同意:“你还不到40,一周透析3次跟废人有啥区别?但凡还有一点办法我们绝对不能透析”!当时我俩抱头痛哭啊,我哭着跟她说:我治,我治,我坚决不透析!
虽说不想透析,但肌酐一点点涨到了890,血压高、贫血、浮肿、皮肤瘙痒、电解质紊乱等各种尿毒症期间的症状全都有了,无奈之下,我只能选择了透析,每次从透析机上下来,就感觉从鬼门关转了一圈,血压忽高忽低,心脏也不舒服,难受的要命!

正当我透析三个多月时,遇到一个老病友,他原来肌酐比我还高,现在确是生龙活虎的站在我面前,聊了一会才知道,他用一位老师的中药治疗,降肌酐效果蛮好。我一听又要喝中药,还是算了吧,这辈子我都不想再喝中药汤子,受够了!他告诉我,老师开的药直接用水送服就可以,不用熬药!欣喜之余又有些不敢相信,这几年踩过的坑实在太多了,不是不敢信,是一次次的失望都快要绝望了!
加上了这位老师的微信jrzy120(←点击复制添加微信,咨询获取调理方案)后,我把病情、指标全部跟老师说了一遍,老师在微信上对我进行了系统的肾脏知识讲解(肾是哑巴、肾细胞损伤不可逆、免疫复合物、如何避免并发症等等,包括透析期间如何缓解合并症、饮食调理等),认真的看完这些知识后,我才发现对肾病了解的太少了,以前真是太盲目了,不懂肾又怎么可能打赢它?之后老师给我建了个人档案,结合我的情况给我制定了中医治疗方案(用药、饮食、运动),并嘱咐我要经常看他朋友圈的保肾知识。说实话,这么耐心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碰到,有时我都觉得太啰嗦了!后来才知道,老师对所有的患者都是一样的,只要是和病情相关的他都会问到。
今年年初时,我去医院做常规化验,也就是服药的第四个月,肌酐从890降到了610,尿量1500ml,血色素也上升到10g,二氧化碳结合力保持在60%,身体也感觉特别舒服,透析从一周三次减为二次。10月份时,我服药整一年,肌酐成功的降到259,透析早就停了。尿蛋白+、血压维持在120/80,血色素正常!这时我们两口子算是真正的放心了,我不用再担心透析了,我真的打心里感谢这位中医老师!

最后忠告各位病友们几句: 1、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很重要;2、一定要及早治,特别是肾炎阶段,没症状、没指标,最容易轻视;3、能不透析就不透析,只要还有尿量,就还有摆脱透析的希望!
如果你也有蛋白尿、浮肿、血尿、肾病综合征、高血压、糖尿病肾病、肾衰竭、透析或濒临透析等问题,真心推荐老中医( 微信:jrzy120 (←点击复制添加微信,咨询获取调理方案) ),加老师微信,反正又不花钱,可以让他帮你看看现在的情况,给你一些实用的建议,更能跟着一群真诚的病友,重新找回健康!
37256
857
786
1009
586
74
428
345
257
215
74
93
74
23
313
853
3163